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世外桃源!贞丰有这么一个地方 藏着绝世好风光

北盘江大峡谷是贵州西部旅游线上的一个新的亮点。北盘江流经贞丰县的7个乡镇,在境内形成了一条94公里长的大峡谷,为贵州的峡谷之最。这条峡谷集峰林、溶洞、怪石、瀑布、伏流、花滩、旋塘和原始森林植被于一体,既有长江三峡的秀丽险峻,也有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雄奇壮美。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111.jpg

222.jpg

333.jpg

 

在这一段峡谷中,还萦绕着远古壁画、古城遗址等夜郎文化之谜,以及铁索桥、摩崖石刻、古驿道等人文景观。壮丽奇石和小桥流水交相辉映,如徜徉在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绝世美景画卷中。倘若你到贵州来,可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美景。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