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鲁贡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proxy.jpg
贞丰县鲁贡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8年1月19日,贞丰县鲁贡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贞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正祥,县直帮扶单位负责人,鲁贡镇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秀艺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勾明可传达了谌贻琴代省长在《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扶贫专线快报》上的重要批示、《关于晴隆县沙子镇沙子社区雷原宁反映事项调查核实情况报告》及《贞丰县脱贫攻坚专项督查通报》文件精神。接着,各帮扶单位就在帮扶过程中遇到困惑和问题进行发言,并由勾明可进行解答。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正祥对如何作何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真走访”,核心信息一定要准确;二是要抓好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三是工作思路要清晰,工作方法要具体,做到“对症下药”;四是对于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要客观看待,做到主次分明。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飞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对于在本次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各单位、各具体帮扶责任人必须在在本月25日前完成整改;二是强化宣传动员。抢抓机遇,加大宣传,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的机会,加大对产业政策的宣传及信息核对;三是强化跟踪落实。对于脱贫攻坚中的项目,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抓好落实,对于落实不力的,县纪委将采取相应程序,严肃问责。
 
(邓翔刈  杨友录)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