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白层镇平袍小学收到92个“温暖包” 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d9a424ca-d950-4510-86ad-a9f555a48099.jpg

爱心公益协会前往贞丰县白层镇平袍小学送去92个“温暖包”及其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时值寒冬,兴义市社会义工联合会、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中国金州企业家俱乐部一行30余人于2018年1月14日前往贞丰县白层镇平袍小学送去92个“温暖包”及其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首先,由白层镇平袍小学校长王伦光致欢迎词。随后,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会长唐留兵、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秘书长邓元红、中国金州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肖军也纷纷发言。

3e0b81ba-70a5-44ab-a02c-d92bf25575c8.jpg

“温暖包”发放结束后,志愿者们又陪同孩子们互动游戏。

活动中,老师们依次按照年级排成队等待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发放“温暖包”,志愿者们耐心地将“温暖包”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并帮助孩子们穿上崭新的衣服、戴上漂亮的帽子和围上温和的围巾,再给孩子们穿上雪地靴。顿时,孩子们高兴极了,孩子们的单纯和热情感染了爱心志愿者的每一位成员。

“温暖包”发放结束后,志愿者们又陪同孩子们互动游戏,同时了解孩子们生活、身体、学习等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将自购的食材做成了一顿香喷喷的午餐与全校师生们共同分享。

3566a2ed-7ff4-4426-b67d-286a99c401e2.jpg

手语《感恩的心》。

据兴义市社会义工联合会会长唐留兵介绍:每个价值365元的92个温暖包内含有棉衣、帽子、围巾、手套、棉袜、雪地靴、冻疮膏、儿童读本、玩具、学习用具等10多种物品,这些物品都满足儿童的生活、学习、健康、心理等需求。

学生王盛小说:“爸爸妈妈外出打工都不回家,就我们三姐妹和奶奶同住,我都高兴不起来,今天叔叔阿姨们从很远的地方给我送来新衣服、新鞋子、围巾、文具和很多东西,还跟我们一起做游戏包饺子陪我们一起吃,我很喜欢也非常高兴,我要好好读书,长大后也要像叔叔阿姨们去帮助别人。”

85b34e66-c8dc-4454-8616-eee8dc48cab9.jpg

合影留念。

最后,活动在一首《感恩的心》手语中圆满完成。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