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白层村委会:捐赠净水设备解决寄宿制学校师生饮水安全

11月3日,贞丰县白层镇白层村民委会向白层中学捐赠了一套价值3万元的净水设备,让全校600余名师生喝上了干净安全的水,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随着社会发展,用水问题已成为人们关注的世界性话题,特别是学校的饮水问题更值得大家去关注的问题,也是迫切解决的问题。白层村民委会“两委”班子本着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第一时间帮助学校解决燃眉之急。
此次捐赠,旨在提高学校饮用水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卫生健康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喝到放心干净的水,助推学校和谐发展,巩固义教均衡发展成果。
滴水之恩,必涌泉相报。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争做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白层中学在校生550人,住校生338人,是县级农村寄宿制示范学校之一,同时是农村留守儿童示范校之一。
(潘仁军  韦万尚)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