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城至黄腊田匝道双向六车道隧道全线贯通 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

112.jpg

贞丰县城至黄腊田匝道双向六车道隧道全线贯通,全长2.079公里。

9月5日,总投资5.14亿元,全长2.079公里,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贞丰县城至黄腊田匝道双向六车道隧道全线贯通,将于今年年底完成通车。

当天上午11时30分,在该隧道内的贯通处,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一声巨响后,隧道口鞭炮齐鸣,中铁八局三公司全体员工沉浸在顺利完成最后一次爆破的喜悦当中。

113.jpg

贞丰县城至黄腊田匝道双向六车道隧道全线贯通,将于今年年底完成通车。 


    中铁八局三公司总工程师郭力说:“首先我想表达下此时此刻的激动的心情,我想这些也是我们项目部所有的管理人员,及工人比较值得激动和兴奋的一天,因为今天由我们的中铁八局三公司承接的贞丰快速通道隧道实现双线顺利贯通。”

中铁八局三公司自2016年6月进场,10月开工以来,历经200多天,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奋斗在一线的工人不分昼夜,日夜施工,确保贞丰县城至黄腊田匝道快速连接通道全线贯通比原设计的工期提前了25天。

114.jpg

合影留念。

中铁八局三公司总工程师郭力说:“我们项目于2016年6月进场,隧道于10月开始动工,项目原定计划于2017年国庆节贯通,通过我们项目部的精心组织,配出了人力,设备,材料等,在县委县政府,及业主给我们下达的国庆节贯通的目标,我们现在提前了25天。”

(文晓俊 张才凤)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