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一封来自监狱的家书 牵挂着墙内墙外的心

 1.jpg

司法所负责人向郑某某亲人宣读信件内容。

近日,贞丰县司法局连环司法所收到了一封来自浙江省第五监狱的信,这封信与往常收到的业务工作上的信不一样,遂引起了司法所负责人的注意。

信中大致内容是,家住贞丰县连环乡连环村的郑某某,多年前因为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缓,现在浙江省第五监狱服刑已经有10多年时间。之前向家里写了多次信,然而都没有收到回信,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亲是否还健在,很是想念家人,特别是自己的三个孩子,希望可以看到孩子们的照片。自己写信多次都没有收到回信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于司法所,希望司法所的领导可以去他居住的家里看望一下亲人,并告知他对亲人们的挂念。
2017年8月29日,贞丰县司法局连环司法所负责人与连环乡综治办负责人经与连环村村干部取得联系,初步了解到郑某某的家庭情况后,并到其居住的家中进行访谈。经了解,郑某某父亲已不在世间,母亲已有80多岁的高龄,身体欠佳。大女儿、二女儿都在浙江省务工,三儿子在贞丰县连环乡中学读书,三个孩子连同母亲一起都是在他姑爹家居住。家中曾收到过两次来信,也回信了,只是不知道回信是否到达郑某某手中,这么多年过去了,也就忘了联系。
得知此情况后,司法所负责人将浙江省第五监狱的具体地址以及联系方式告知郑某某的亲人,可以让他在学校读书的三儿子写信给他,连同亲人的照片一起寄过去,也可以到监狱去申请探监。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