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农商银行团委开展高考送水公益活动

1.png
贞丰农商银行团委开展高考送水公益活动。
6月7日,又到了检验莘莘学子学习成果的时候。炎炎夏日,为了给考生减压,送去酷暑中的一缕清凉,助力考生金榜题名,贞丰农商银行如往年一样,早安排、早部署,到贞丰中学考点摆摊设点,为考生提供免费饮用矿泉水。此外,贞丰农商银行的青年员工们还集中起来,通过书画的方式,表达自己对高考考生的真诚祝愿。
6月7日上午七点多,贞丰农商银行团委的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贞丰中学考点,开始送水活动,为考生送去甘甜,同时也给为考生保驾护航的交警、消防、保安等人员送去清凉。志愿者们还与焦急等候在大门口的家长们亲切谈心,安抚家长们的焦虑情绪。
近年来,贞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各项爱心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蒋文丹)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