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鲁贡镇者央村召开脱贫攻坚共商会

6月1日,贞丰县鲁贡镇者央村召开脱贫攻坚共商会,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打算以及如何发展产业等进行共商。贞丰县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者央村“五人小组”、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共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者央村“五人小组”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实现如期脱贫的目标,可谓是任重而道远,因此,“五人小组”要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尖刀班”作用,发挥“领头羊”作用,推进者央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进行,决不让此项工作滞后,决不拖全镇的后腿。接着,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者“五人小组”、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在产业发展方面,要结合村组实际,选准产业、找准路子,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通过走出去,向已取得成效的企业、村组学习,向他们学技术、学管理、学销售方法;要做好产业链,做好产品的深加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此外,要激活老百姓干事创业的激情,提高老百姓的积极性,从而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冲刺阶段。让全村87户贫困户到2018年如期脱贫,是者央村“两委”向镇党委、政府以及全体村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是村“两委”及“五人小组”的工作目标。在村“两委”及“五人小组”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富裕者央”“文明者央”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杨友录)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