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3亿元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zhenf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贞丰县</a>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郭泽玉 (7).jpg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县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3月9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12个,总投资28.3亿元,涵盖景区建设、水上娱乐、高端养生、湿地公园、慢行环游、旅游商品、乡村旅游等领域。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郭峻,州政协副主席李建勋等州领导及县领导郑梦英、段棚、冯勇、蒙立胜、陈磊、龙明玉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县发改、财政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贞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代刚主持。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县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郭泽玉 (9).jpg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县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会上,贞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梦英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郑梦英指出,举行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贞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贞丰县项目建设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2016年以来,我县抢抓全省首个民族文化旅游扶贫试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民族文化为特色、全域旅游为载体、脱贫攻坚为目标,大力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快旅慢游”服务体系日趋完善,成功打造“贞丰古城-双乳峰-三岔河(纳孔)-文化创意产业园-北盘江大峡谷(相湖)”五点一线精品山地旅游线路;荣膺“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中国糯食之乡”,贞丰旅游知名度、美誉度空前提升,实现“井喷式”发展,全年接待游客43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12个,总投资28.3亿元,涵盖景区建设、水上娱乐、高端养生、湿地公园、慢行环游、旅游商品、乡村旅游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于促进贞丰经济结构调整、惠及广大民生、推动大众就业,对打造“山地玩都•浪漫贞丰”旅游品牌、推动贞丰经济社会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宣布开工    郭泽玉摄.jpg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宣布开工 。
贞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梦英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郭泽玉 .jpg
贞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梦英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郑梦英强调,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呈现出投资量大,融合度高,业态面广的特点,以三岔河康体健身开发项目、双乳峰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贞丰古城三期、忆境酒店二期为代表的商旅项目,将进一步助推各景区景点拓展发展空间,提升景区品质,丰富旅游业态,让游客在贞丰宁静、浪漫的慢时光中放松身心;以美丽乡村建设、北盘江沿江旅游综合开发、乡村旅游公路建设、年产2万吨糯制系列食品深加工为代表的旅游富民项目,将进一步推进城乡协调发展,为当地百姓铺平脱贫致富路,让广大群众共享旅游发展带来的红利;以城市湿地公园、珉山和凤山山体公园改造为代表的“旅游+生态”项目,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助力贞丰由休闲城市转变为旅游城市;以七星湖环湖慢行系统、环城健身步道为代表的“旅游+体育”项目,将为来贞游客提供更多体育休闲选择,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需要。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山地旅游的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增创新的发展优势,吸引更多的开发商来贞投资兴业,旅游观光。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县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郭泽玉 (4).jpg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县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郑梦英要求,项目开工后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尽快建成,尽早发挥效益;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一流的理念、一流的建设、一流的管理”,打造精品,把项目建设成为引领贞丰旅游发展的典范。
 
开工仪式上,贵州华联瑞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宣布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县重点项目开工。
 
群众观看建设规划  郭泽玉摄.jpg
群众观看建设规划。
 
开工仪式结束后,州、县领导在开工仪式现场查看相关开工项目资料和规划设计情况,并要求项目施工方要按照施工方案和设计规划,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项目快速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我县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发展要素。(王聂 汪贵宝 郭泽玉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