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又到一年赏花季 万亩李花等你来

2.jpg
每年的二月底三月初,白层镇公路旁、小径上、房屋边都开满李花。
1.jpg
放眼望去,田野里、山脊上,雪白雪白的,非常雪亮。
 
亮点黔西南讯 又到了李花盛开的时节,贞丰县第二届“万李雪山·助力脱贫”李花节将于3月11在贞丰县白层镇纳笑村举办。
 
每年的二月底三月初,白层镇公路旁、小径上、房屋边都开满李花。放眼望去,田野里、山脊上,雪白雪白的,非常雪亮。去年首届李花节吸引了省内外游客前来赏花、游玩,非常成功。
 
本届李花节系列活动分为:“春天中国·风景这边独好”摄影大赛、“万里雪山·走好新长征路”书法绘画和诗词大赛、“布依梳花·我在等你”布依姑娘包帕比赛、“诚信从李(礼)·携手脱贫”白层‘四月李'认筹活动、“游园赏花·惊喜有礼”猜谜寻宝等活动。
 
白层镇位于县城东部,借助境内海拔低、光照足、白昼温差不大、常年无霜等有利自然条件种植四月李。全镇李子种植面积4万余亩,开花面积2万余亩,所以称作万李雪山,名副其实。
(韦万尚 郭怀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