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开展雷锋精神公益活动

52d5c861-3532-453f-8893-ed4d28d4a115.jpg

了解孩子学习情况。

亮点黔西南讯 时值“雷锋日”之际,日前,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分别到珉谷街道办坡旗村、永丰街道办田坝小学、龙场镇新童等村(街道)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与贫困学子交流谈心,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当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为将来更好地孝敬亲人、父母、建设家乡、报效祖国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交流谈心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和身体状况,在坡旗村罗奶奶家志愿者们还帮助她一家做家务打扫庭院等等。

7547fe35-b3f6-48fd-91da-ebfbb472126f.jpg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合影留念。

“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传播志愿服务的正能量,唱响了“争当雷锋传人,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广泛开展关爱孤儿、留守儿童、邻里守望、扶老助残、扶贫攻坚等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开展到基层,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温暖”活动负责人黄国辉说 。

(赵福海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