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农商行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

 暖心慰问树形象,履行责任当先锋

——贵州贞丰农商银行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
 
亮点黔西南讯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极贫乡镇帮扶措施,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积极营造关心关怀贫困农户、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职工的浓厚氛围,使其感受到贞丰农商行的温暖,贞丰农商行于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本次慰问的主要对象为贞丰农商行困难职工、党员、老党员、退休人员,重点慰问县域内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及鲁容乡极贫乡镇困难群众。慰问共分为七个小组分头进行,由贞丰农商行党委书记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风险总监、工会主席带队,分别深入各乡镇,为慰问对象送去节前的温暖及贞丰农商行的关怀。
 
在此次走访慰问中,贞丰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昌文强调,必须确保对鲁容乡极贫乡镇的全面慰问,要深入了解贫困农户需求,真真切切让贫困农户感受到贞丰农商行的温暖,在慰问中树形象,在走访中履行好社会责任,深入改进作风要求,增强走访慰问的实效。本次走访慰问得到了社会各界点赞。
 
据悉,本次慰问人数共计102人,其中老党员5人,困难职工1人,退休员工14人,内退员工12人,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61人,鲁容乡极贫乡镇困难群众9人。共计发放大米、70袋,菜籽油70桶,棉被70床,水果64箱,慰问金37000元。( 蒋文丹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