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消防6000份消防知识读本免费赠中小学生

图为培训会现场1.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2.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俗话说消防安全得从学生抓起,教育好一个学生能通过其带动一家人共同学习消防知识,进而辐射整个社会,利国利民。为切实把该项工作落到实处,12月30日下午,黔西南州贞丰消防首先在贞丰中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举行了《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发放仪式,随后向县教育局赠送了《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收到教育读本后县教育局彭闯副局长表示一定会把消防部门赠送的消防读本利用好,作为教育系统安全教学的示范教材。
贞丰消防向教育系统赠送的消防读本约有6000本,《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是按照小学阶段重点进行火灾危险性、消防安全标志、日常生活防火、火灾报警与逃生常识教育小学、初中、高中阶段重点进行的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基本常识、消防器材与设施使用、火灾自救互救知识教育的原则,结合部分火灾案例编写的,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便于学生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就可以学到能受益终生的知识。
贞丰县教育局彭闯副局长表示教育局将在近期内把消防部门赠送的消防知识读本按计划分发到各乡镇学校,教育局会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学校对该教材的使用、宣传和管理情况,抽查学生对消防知识的掌握进度,对于工作落实得好的学校会提出通报表扬。
( 张克继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