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创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获省检查组肯定

5.jpg 

10月19日,省司法厅法宣处副处长谢相梅带队对黔西南州贞丰县创建第三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情况进行检查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9日,省司法厅法宣处副处长谢相梅带队对黔西南州贞丰县创建第三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省检查组从贞丰县申报的5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中,随机抽选了永丰街道必克村和者相镇纳孔村做为抽查对象。检查以实地考察硬件设施及创建工作面貌、查阅有关台帐资料、个别访谈、听取申报单位创建情况汇报及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在必克村,检查组指出该村党委重视,大力将基层民主落实到位;硬件过硬,软件完善,多项工作取得成效。在纳孔村,检查组认为该村的民主法治建设规范有效,有力地促进了旅游经济发展,保障了民生基础,更令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检查中,检查组组长谢相梅充分肯定了贞丰县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认为贞丰县司法局充分发挥了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牵头作用,扎实地组织开展创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希望再接再厉,加强法治氛围营造,树立多个民主法治村(社区)典型。
(黄志香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