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举行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分会场系列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proxy.jpg

会议现场。

QQ截图20160913171908.pn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确保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贞丰分会场系列活动成功举行,9月13日,共青团贞丰县委积极组织180余名后勤服务志愿者对相关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就志愿者在大会期间所承担工作进行实战演练,真正把业务培训做到学有所得。使志愿者能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国内外嘉宾,以高效、热情、真诚的态度为大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对志愿服务中的注意事项及纪律作了纪律要求。

据悉,为做好此次活动,结合大会服务需要,将从各单位抽调近500名志愿者参与到大会各项活动当中,各组也将开展相应的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将志愿者分成礼仪服务组、导游接待组、站点服务组、随车接待组等11个工作组。并根据各工作组职责有针对性的分批次对志愿者们进行外事礼仪、餐饮礼仪、客房服务礼仪、英语日常用语、布依语布依歌、急救常识等知识进行培训。让志愿者在会议期间展示出贞丰县热情、好客、纯朴、规范的接待服务新形象。

(杨正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