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慈善总会2016年7月份工作动态

 7月份以来,县慈善总会在省、州慈善总会和民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县慈善总会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安老、救孤、帮残、助学、助医、济困”为慈善宗旨,把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作为慈善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工作情况如下:
一、研究制定2016年慈善助学方案:县慈善总会分配65名名额到各乡镇办,确定标准资助为:单亲家庭、孤残学生5000元/人,其他学生4000元/人。
二、资助重症特困病人二名:北盘江镇查耳岩村戈背组邓椒(因患白血病)15000.00元;龙场镇围寨村石洞岭组代家玉(因患脑瘤)10000.00元。
三、慈善总会筹备换届。
责任编辑:龚成菊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