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首届贞丰(中国)情侣同心挑战赛举行 国内外41对情侣参与

QQ截图20151013101944.jpg

首届贞丰(中国)情侣同心挑战赛举行。

QQ截图20151013102243.jpg

首届贞丰(中国)情侣同心挑战赛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1日上午,在响亮的鸣枪声后,以“贞情的圣地·丰收的爱慕”为主题的首届贞丰(中国)情侣同心挑战赛在风景秀美的三岔河景区正式拉开。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1对情侣携手参与,一同体验了全程15公里比赛带来的乐趣。

上午9点,与当地布依族同胞们跳着热情洋溢的扒肩舞,喝完香甜可口的爬坡酒后,41对情侣齐聚三岔河岸边,开启了比赛中的首项竞技——3千米双人皮划艇。在经过双人古镇寻宝、双人同心板鞋竞速、背媳妇、竹竿舞、射箭和砸糠包等多项挑战项目之后,来自遵义医学院的梁艳和于承岐成功完成各项比赛,领先到达比赛终点。

与此同时,比赛带给参赛情侣们的不仅是过程中的快乐,更让他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收获。“在比赛的中,我们体会到了两个人要相互协作,才能带动整体更好的发展,在生活中也是一样的。”来自四川医科大学的彭媛和孔松告诉笔者。

比赛中,还有不少从瑞典、俄罗斯、阿根廷等远道而来的外国情侣们,竹竿舞、射箭和砸糠包等具有浓郁地方民族特色的比赛项目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塔吉克斯坦的乌洛兹和来自阿根廷是杰西卡在回忆比赛过程时,激动地说:“我们特意来参加这个活动,是因为对中国特别感兴趣,尤其是像漂亮的少数民族服饰,特色的少数民族的游戏,让我们在这次比赛中体验了很多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是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由中共贞丰县委、贞丰县人民政府主办,贞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北京恒健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策划推广单位,旨在把赛事与体育产业、文化融合,力图将贞丰打造为具有唯一性的情侣主题体育体验旅游目的地。(王育欣  欧亮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