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大美双乳峰 奇景冠天下

41.png

编按:贵州双乳峰,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者相镇,双乳峰是喀斯特的峰林绝品,是鬼斧神工的自然造化。这里的布依族群众一直把它当作“大地母亲”和“生命之源”来崇拜。据地理学家考证,在中国绝无仅有,其他国家也没有类似发现,堪称“天下奇观”。由贵峰旅游公司主办、亮点黔西南网协办的“贵州双乳峰摄影展”活动,展出的是摄影家数十幅不同时间、多角度拍摄的双乳峰及双乳峰景区图片。让人感到贵州双乳峰景区不仅景冠致独特,而且民族风情浓郁、多姿多彩,具有众多的民族节日,有布依族的“三月三”、“六月六”、“七月半”等;苗族的“二月二“走亲节,“清明节”、“四月八”,还有双乳峰景区举办的“七夕约会节”等。如果能打动您的心,我们将为之欣慰,热诚欢迎您到双乳峰来观赏、拍摄!

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旅游局、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将于2015年10月10日至11日在兴义举行,作为系列活动的“‘多彩贵州’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大会”、“争奇斗艳——少数民族冠军歌手争霸赛”将在10月10日至13日期间分别在双乳峰景区相邻的贞丰三岔河、纳孔举行。届时欢迎大家来双乳峰做客、游览。 双乳峰景区的服务电话:0859——3115556  6611999。

20.png

35.png

 

31.png

36.png

27.png

5.png

25.png

33.png

23.png

14.png

34.png

6.png

01.jpg

38.png

12.png

3.png

 28.png

7.png

32.png

10.png

21.png

22.png

26.png

13.png

11.png

4.png

 9.png

18.png

37.pn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