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民政局到长田镇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图)

图为慰问场景。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贞丰县长田镇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胡国平一行带着慰问金和棉衣棉被等物资,与县福利院相关领导、长田镇副书记、纪委书记甘介英、民政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前来看望院内的五保老人,提前为老人们祝福新年。胡书记一边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一边帮他们试新衣。令在场的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一位老人动情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民政局和长田镇领导的关心,让我们有今天的好日子,生活过得比有儿有女的还要幸福。”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让敬老院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县民政局、福利院为长田镇敬老院共发放1200元、4件衣服,4双鞋,长田镇为敬老院内的每位老人购置新棉衣一件棉被一床,当天,共发放30户五保户,共发放34件棉衣34床棉被。(王尧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