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初步完成2014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复审工作

    亮点黔西南黔西南州贞丰县2014年专项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4年专项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4﹞170号)文件规定,按照《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黔人发[2006]4号)文件精神。经州人社局批准《2014年贞丰县专项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确定2014年贞丰县专项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6名。根据《招聘简章》要求,于6月4 -6日组织开展报名工作,通过现场初步审查,有1530人报名。

    贞丰县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报名结束以来,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再次复审,截止2014年6月12日,确定符合报名资格的有1528人,资格不符合2人,对资格不符合的已经通知本人退取报名费。

    贞丰县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招聘考试相关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为我县同步小康创建工作提供人才保障。(许鹏 甘庆文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