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平街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

4.jpg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1日,根据贞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安排,平街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乡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皮成伍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节约和反对铺张浪费的规定,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州委书记张政、县委书记李杰在省、州、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乡纪委书记甘介英同志重点领学了《张政书记在全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向惰政宣战、向惰政问责”的重要意义。

    乡党委书记皮成伍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四个结合”。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读书笔记与心得体会相结合,坚持班子领学与专题讲授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学习来提升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刘大川 娄云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