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顶效:面包车追尾货车一驾驶员被困 消防官兵成功处置

1521030910.jpg 

3月14日17时43分,义龙新区郑屯镇老街岔路口处有一面包车追尾小货车,一人被困。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1521030919.jpg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面包车追尾小货车导致副驾驶严重变形,车辆无漏油情况,一名男子被困于车头副驾驶舱内,身体多处受伤,无法自行移动。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人员负责警戒,特勤班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者脚部卡住位置实施扩张,由两名战斗员进入车内解救被困人员,使被困人员从被卡位置脱困。18时15分,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将其转交给120,随后将现场转交给派出所,消防官兵收整器材撤离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过程中一定要提高注意力,尤其遇到货车时,要谨慎驾驶,控制车距。大货车通常速度比小车慢,而且排放的浓黑尾气会遮挡视线,使后车不易判断车距和掌握速差。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千万别借用大货车的爬坡道进行超车,这相当危险。
(杨雨航)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