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公安分局顶效派出所及时为失主追回38万元被骗巨款受赞

微信图片_20180310081420.jpg 

2018年3月9日上午,在义龙新区公安分局顶效派出所门口,失主胡某某、张某某将一面题有“持正义之剑、保一方平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致谢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被诈骗的38万巨款。

2017年8月19日,义龙公安分局顶效派出所接到群众胡某某、张某某报案,称被陈某舟诈骗38万元,请派出所帮忙追查。接报后,顶效派出所立即向分局领导汇报,分局领导指派刑侦大队民警何安权联合顶效派出所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立即到浙江、福建等省开展追赃工作,历时六个月,成功将38万元巨款追回。3月9日上午,胡某某、张某某为感谢民警为其追回巨款,将一面题有“持正义之剑、保一方平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高度评价赞扬民警的敬业精神。
经查,2017年8月12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舟(男,27岁,兴仁县人)打电话给胡某某,请求胡某某帮其做100万元的银行流水,承诺事后付给胡某某1万元。8月15日16时许,胡某某联系其侄儿张某某,请张某某帮陈某舟做100万元的银行流水,张某某立即应承并承诺不要报酬。8月16日17时许,陈某舟在顶效镇天利加油站处将其身份证和工商银行卡交给胡某某,随后,胡某某将陈某舟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交给张某某。8月17日17时许开始,张某某往陈某舟工商银行卡内转钱做流水,直到8月19日10时许,张某某向陈某舟银行卡内转入现金共38万元。随即,陈某舟通过手机银行将38万元现金转走后将电话关机或不接电话,消失得无影无踪。
目前,38万元巨款已发还失主张某某,案件正在办理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