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顶效消防巧用重点单位显示屏、户外LED显示屏加大消防宣传力度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在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连日来,义龙顶效消防积极与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企业协调沟通,利用各单位场所的显示屏、户外LED显示屏向群众宣传消防知识,有效推动了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为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顶效消防认真筹划,通过与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企业负责人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使各单位、企业认识到消防安全宣传的重要意义,并得到了各单位、企业的积极配合,闲暇时段利用单位的显示屏不间断的播放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在户外LED显示屏上打出各类通俗易懂的消防安全宣传标语,使广大群众时刻感受到消防安全宣传的强大舆论氛围。
顶效消防以辖区各单位场所显示屏、户外LED显示屏为平台,以消防安全宣传视频、消防安全宣传标语为载体,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消防的关注度,使消防知识融入进百姓的生活中,取得了积极有益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韦鹏鹏)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