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鲁屯中学开展主题班会 做好春季疾病预防

QQ截图20180306164317.jpg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在学校等人员密集的场所,一旦发生传染病,极易引起局部暴发流行。为防止传染病的发生,增强师生的防护意识,义龙新区鲁屯中学于3月6日下午开展了以春季传染病预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主任主要对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和流行性感冒等几大春季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发病症状以及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描述。提醒学生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教育学生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用流动水彻底清洗干净;最后要加大检查力度,对学生的出勤实时进行监控,一旦发现传染病病人或疑似传染病病人,立即报告,必要时马上送往医院检查。

此次主题班会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意义,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春季传染病的了解,为全体同学的健康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王贵川)
责任编辑: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