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男子醉驾被查 跪求交警放一马

QQ图片20180125093551.png

男子醉驾被查。

1月21日晚,在黔西南州义龙新区,一男子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男子每100ml血液,酒精含量竟达到214mg,该违法行为已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还有可能追究其刑事责任的法律严惩。得知上述情况后,驾驶人徐某吓得当场跪地,痛哭求饶。

测试.jpg

做呼气式酒精检测。

当天晚上23时20分,黔西南州公安局义龙新区分局交警大队接分局木陇派出所巡逻辅警电话称:“在顶效火车站路段某酒吧门口发现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嫌疑,现已将驾驶人控制,请出警调查处理。”
接报后,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带人赶赴现场。在现场,经过与派出所巡逻辅警接洽具体情况后,执勤民警来到了驾驶人徐某的面前,示意驾驶人徐某配合做呼气式酒精检测,听到要检查,驾驶人徐某突然情绪激动,对着执勤人员磕头下跪大喊:“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酒驾了,求你们饶了我这次...”。见驾驶人情绪激动,不便做酒精检测,执勤民警只好先将徐某扶起,并耐心劝导。
QQ图片20180125093611.png
酒精含量竟达到214mg
经过民警的反复劝说,徐某总算平复心情主动配合交警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看到测试结果,徐某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不过一切为时已晚。
QQ图片20180125093824.png
据派出所巡逻辅警姚某说,当晚23时左右,木陇派出所治安巡逻队在顶效火车站路段巡逻时发现徐某与几名男子从某酒吧中走出,徐某在和朋友分开后便摇摇晃晃的走上一辆车牌为贵E***99的白色轿车驾驶室准备驾车离开,派出所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拦停该车。将车辆拦停后,巡逻辅警发现徐某车内酒味扑鼻,且面色潮红,说话吞吞吐吐,有明显的酒驾嫌疑,便将徐某控制住,给交警大队打了报警电话。
(黄亨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