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贵州省潘远江乡村名师工作室第二期学员跟岗研修开班

贵州省潘远江乡村名师工作室第二期学员跟岗研修开班
 
校园部分学员合影
 
图为校园部分学员合影
 
 
2017年11月25日,贵州省潘远江乡村名师工作室第二期学员跟岗研修开班,义龙新区教育局领导、龙广一中领导、工作室成员学员共46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38名学员参加了两天的集中学习。
 
今年8月,潘远江工作室第一期20名学员全部结业,跟岗研修效果良好,影响广泛。今年10月,该工作室招收了第二期学员38人,这些老师学员来自义龙新区、晴隆县。11月25日上午8点钟,工作室在龙广一中举行了开班仪式,义龙新区教育局领导陈万龙、龙广一中校长岑加恒莅临指导。
 
开班仪式后,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研修,活动的主题是“聚焦新时代,承担新使命;不忘初心,做好老师”。本次集中研修,重点在于思想引领,学习的内容有:十九大报告、师德师风、国家和省发展乡村教育文件、工作室的作用、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高中各学科核心素养、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中小学课程标准、中小学教学大纲、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教师专业发展、班主任工作技巧、课题研究、教育教学艺术、课堂教学艺术、少教多学艺术、学科活动辅导艺术、教学设计反思和磨课、微课与微课制作、金州教育云教学助手的使用等,两天开设讲座16场。专家精心准备,讲授精彩。学员学习热情高,连下课休息的几分钟也不放过,纷纷围着专家请教。
 
(潘远江工作室)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