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顶效镇红星小学举办冬季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proxy (2).jpg

义龙新区顶效镇红星小学举办冬季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11月28日,为引起学生对书写的高度重视,检验各班学生写字练习效果,义龙新区顶效镇红星小学举办冬季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汉字写正确、规范、整洁、漂亮,让学生从小练就一手好字,也让学校的写字教学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活动由一至六年级各班遴选6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高、中、低年级组进行,一至二年级用铅笔书写,三至六年级学生用钢笔或水性笔书写。参赛作品要求卷面整洁,无折皱、不卷曲,有错别字的作品一律淘汰。学校全体语文教师组成评审小组,对学生的作品现场评选出高、中、低年级组一、二、三名。

通过这次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意识,提高了对正确、美观书写的认识,明确了正确、美观的书写对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

(郑周鸿)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