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集中约谈40名单位主要负责人

 近日,义龙新区对全区各镇党委书记等40名科级干部在脱贫攻坚、“四风问题”、财经纪律和履职尽责等方面情况进行约谈,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落实“两个责任”。
 
严肃工作纪律。约谈做到问题情况明晰,责任精准,避免搞形式、走过场。要求主谈人熟练掌握约谈要求、方法技巧,运用政策纪律、事实证据促使被约谈人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严格约谈程序。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拟定约谈提纲、问题清单,严格执行“签字背书”,谈话记录须经参加约谈的人员、被约谈对象签字确认;针对不同类型约谈,要求被约谈对象作出书面说明材料。
 
统筹整理归档。约谈结束后,联络员收集本组约谈“一人一档”资料,由新区党工委主体责任办公室统一归档。党工委主体责任办公室对约谈中主谈人要求被约谈对象作出整改的,建立台账,跟踪督查,并及时报告整改落实情况。(义龙新区纪工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