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三轮车违法载客11人 义龙交警及时查获

 QQ截图20170509172502.jpg
义龙交警在龙万公路纳桃村查获一起载货三轮车违法载客的违法行为。
 
5月7日,义龙交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快速布控,在龙万公路纳桃村成功查获一起载货三轮车违法载客11人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8时,黔西南州公安局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龙万公路龙广路段往龙广街上方向有一辆三轮车严重超员上路行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请出警拦截。”接报后,值班人员立即将警情推送给大队龙广中队路面执勤民警,并向大队值班领导汇报,请求调配增派警力进行拦截。
 
QQ截图20170509172444.jpg
三轮载货摩托车除驾驶人外,货厢内共载了11人。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龙广中队民警对举报车辆通过的路程进行了推算,立即联系正在巡逻的民警赶往该车必经的龙广镇纳桃村路段进行设卡查缉。8时40分许,龙广中队民警在纳桃村小学路口发现这辆车牌为贵ELN4**的红色载货三轮车,并将其拦截。
 
经检查,这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除驾驶人外,货厢内共载了11人,属于货车违规载客,安全隐患极大,且车上人员大部分都是老人,若车辆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检查过程中,驾驶人始终无法提供驾驶证及行驶证,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车辆还逾期未检验。
 
据民警询问调查,驾驶人王某称和乘车人是亲戚关系,一家人从龙广镇果约村驾车开往科汪村的亲戚家吃酒,为图方便就共乘一车,才会发生这一幕。针对驾驶人违法载客的危险行为,民警对驾驶人和乘车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协助其安排车辆,将车上的人员进行安全转运。
 
因驾驶人王某无法出示相关证件,龙广中队民警依法将该载货三轮车进行暂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义龙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不要乘坐违规乘坐载货三轮车、农用车及超员面包车,如遇到超员车辆、违法载人车辆及酒驾等违法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反映。
 
(何明兴 黄亨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