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翔泰高级中学特邀周国利教授对高考数学答题指点“迷津”

微信截图_20170430093555.png
教授周国利为在场师生高考数学答题指点“迷津”
4月27日下午,贵州省高考原评卷组组长、贵州大学教授周国利受邀到黔西南州义龙翔泰高级中学作了关于“高考数学答题”专题讲座,为在场师生高考数学答题指点“迷津”。义龙新区教育局、新区部分公民办学校高中数学教师,以及翔泰高级中学高三毕业班的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微信截图_20170430093539.png
专题讲座现场
据悉,受邀讲座的主讲人周国利教授不仅是贵州省名师,也曾多次担任高考评卷组组长,他参与高考数学评卷三十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高考评卷经验,对历年来的高考数学卷题型作了深入的研究,对高考数学答题有独特的技巧。周教授首先就近些年高考文、理科数学卷易错题作了详细的数据分析,根据数据反应的问题给予深度剖析。讲座过程中,已是古稀之年的周教授以其严谨的教学态度、丰富的评阅卷经验及时尚、风趣的语言赢得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高三学子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讲座犹如一场及时雨,为高三学子迎接高考增添更多的自信,进一步激发学子实现梦想的雄心壮志。(冉艳)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