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车辆失控冲下路坎 义龙交警暖心相助

600DC7E1@8BE9C965.590CFF58.jpg
一面包车失控冲下路坎,巡逻经过的义龙交警伸出援手帮忙推车。
 
一面包车失控冲下路坎,巡逻经过的义龙交警伸出援手帮忙推车。这是4月24日上午在福昆线九州方圆路段发生的暖心一幕。
 
24日10时,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龙广中队民警在福昆线九州方圆路段巡逻途中,发现一辆车牌为贵ES****的灰色面包车右侧后车轮卡在道路右侧路坎处,车辆保险杆处也被撞坏,而驾驶员此时正焦急的站在车旁,不知所措。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向驾驶人了解情况。
 
CFD6BED4@D860E125.590CFF58.jpg
一面包车失控冲下路坎,巡逻经过的义龙交警伸出援手帮忙推车。
 
看到民警的到来,驾驶人王某仿佛看到了希望。他表示,他一人从龙广驾车准备到新桥去,经过此地时,因路面湿滑,急打方向盘而导致车辆撞到右侧路坎后车轮又滑落下去,事发突然,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得知这一情况,民警二话不说,立即对其开展救助。民警与驾驶人5人合力试图将车辆抬起,但由于路坎太深,试了几次仍没有成功。最后,民警到附近村民家中借来了两根木棍,民警利用木棍齐力将车辆从路坎中抬出后,再将车辆推上路面。经过民警们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车辆移至路面。
 
3358358F@83717A2C.590CFF58.jpg
一面包车失控冲下路坎,巡逻经过的义龙交警伸出援手帮忙推车。
 
见到车辆脱险,驾驶人王某对帮助推车的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驾驶人王某对民警道谢的同时,民警也对车主进行了温馨的提示,告诫他雨天路面湿滑,行车过程中切勿急打方向盘,以确保安全。
 
 在此,义龙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农村及山区道路安全条件差、弯多、坡陡,遇到恶劣天气易发生翻坠事故。驾驶人出行前请提前了解天气和道路状况,遇雨天湿滑路面,要减速慢行,切莫超速、占道、抢行。
 
(何明兴 黄亨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