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雨樟派出所组织协警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2.png

义龙新区雨樟派出所组织协警开展业务技能培训。辅警人员在学习警务技能。

2.png

义龙新区雨樟派出所组织协警开展业务技能培训。辅警人员在学习警务技能。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的社会稳定工作,大力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打得赢的高素质公安辅警队伍,真正提高辅警的执勤水平、实战能力以及自身防卫能力;3月31日,义龙公安分局雨樟派出所组织本所18名辅警开展相关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中,雨樟派出所所长王朝仁结合日常工作情况,首先剖析了辅警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维稳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组织学习了协警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及常见警情现场的处置方法,并要求全体协警要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在日常工作中务必严格遵守公安机关内务管理规定、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管理,维护公安机关的形象和声誉;其次,义龙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李元龙等民警教官对所有参训辅警人员进行了警容警姿、停止间转法、步法、敬礼等礼仪训练和巡逻、执勤及发生突发情况时如何进行防守、制控、处置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辅警人员熟练掌握了一般警务活动中“防、控、查、抓、带”等基本环节的技能和战术动作,安全防范和警务执勤程序意识得到了增强,派出所辅警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得到了提高,为今后创建平安和谐雨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艾春平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