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鲁屯中学召开2017届中职招生家长会

 亮点黔西南讯 3月7日上午,义龙试验区鲁屯中学九年级部分有意向去读中职的学生家长和学校分管领导在二楼会议室参加2017届中职招生家长会,共策学生(子女)人生的第一个转折之路。
 
会上,学校分管领导就今天前来参加这次招生会的学校概况、近年招生实际情况、学生实际、国家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一一介绍。并对家长怀疑招生行为不规范现象作了强调,凡是进入鲁屯中学招生的学校,都是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并且取得办学资质的学校机构,家长们在为子女不愿读高中,而又想读职校,又怕招生时上当受骗的关键时刻,学校召开了招生会,三家经批准的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与家长沟通,家长总算吃上了一颗“定心丸”。
 
这次家长会开得很有意义,为不能够进入高中学习的这部分学生提供了一次再继续学习的机会,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蔡辅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