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木咱小学开学典礼暨法制交通安全进校园

亮点黔西南讯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木咱中心小学本着从“新”开始,注重对学生的关爱,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加大对学生的关爱和帮扶,重视对留守儿童、特殊儿童等的关爱多渠道、多方面进行关爱以及对学生法制交通安全教育。
2017年3月2日下午2点时,义龙试验区木咱镇中心小学2017年年春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校领导干部及近8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盛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清元代表学校致辞,对2016年的工作进了全面的总结,高度赞扬了全校师生一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学校获得了多项荣誉,同时给全校师生提出三个词:一是敬业,二是乐学,三是发展。夏校长用热情洋溢的语言激励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希望踏上新的征途,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谱写壮丽的诗篇,龙骧虎步地走向新的辉煌!
为了更好的落实安全第一的精神,学校还邀请了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领导给学生做新学期安全、交通宣讲。通过学习,全校师生又一次聆听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课
最后,学校对上学期涌现出的优秀班干、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
imgapp.jpg
学生获奖现场
2017春期的开学典礼敲响了出征的战鼓,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信心和力量,全校师生将迈开铿锵有力的步伐,斗志昂扬地前进,去创造新的成绩!(吴顺毕 秦愧 舒毅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