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货车追尾1人被困 顶效消防紧急救援

图为救援现场1.jpg

救援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4日晚上19点09分,顶效消防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义龙试验区汕昆高速兴义往贵阳方向顶效二号隧道出口有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顶效消防立即出动2车8名官兵前往现场处置。

图为救援现场2.jpg

救援现场。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货车与一大货车发生追尾,白色小型货车的驾驶室已被撞得严重变形,副驾驶被困人员被死死的卡在车里。根据现场事故灾害情况,救援官兵对现场进行警戒,由于相撞车辆副驾驶位置严重变形,救援官兵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副驾驶室进行破拆,利用液压顶杆对副驾驶室进行扩充,经过大家的一起努力,最终将被困者从车里救出。随后将被困者迅速交由场医务人员进行急救。

目前,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部门提示: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勿随意变道。另外,行驶时不要跟大货车,大货车体积较大,会挡住后者驾驶者的视线,影响车流速度的判断,当遇到突发情况时,很容易造成事故。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安全,请大家一定要谨慎驾驶。

(李川龙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