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实验区雨樟中学邀请特警中队教官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一龙.png

 亮点黔西南讯 5月23日,义龙试验区雨樟中学邀请兴仁县公安局特警中队6名教官,利用学生开展军训的机会,在学校体育场对参训的526名七年级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学生安全防患标准与要求、道路交通与食品卫生安全常识、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消防事故的预防和处理等。培训中,教官强调:针对近期高温多雨等恶劣、极端天气情况,学校师生要认真学习“中小学生幼儿春夏季安全工作”文件,广泛宣讲防溺水、禁毒、人防、交通安全知识与手足口病的预防常识,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安全应急演练,确保校舍、校车、食品、活动、节假日安全,务必做到万无一失。
此次培训,对于提高全镇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意识,增强突发事件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措施,推进学校安全工作规范化和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艾春平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