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国际山地博览园建设鏖战正酣

国际山地博览园是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发展大会的亮点环节之一,为确保项目会前建成亮相,目前建设者们正昼夜奋战,奋力推进工程进度。 

近日,笔者在博览园各建设点采访时,已是晚上十一点,施工现场依然灯火通明,机器轰鸣,处处是建设者施工作业的身影。 
在试验区国际会展中心A区的楼层上,正在墙砌体的工人付玉福告诉笔者,他们整个班组一个月前就从四川来到工地上,每天带上班组加班已经成工作常态,目的就是确保7月底前完成墙砌体抹灰任务。 
据了解,国际会展中心施工分为A区和B区,于今年4月进场施工,施工最忙的时候有1000余名工人,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A区和B区的钢结构已经全部做完,会议厅的主体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整个工程在8月底能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在距离会展中心不到两百米的湖景酒店施工现场,也是一片挑灯夜战的建设场面。工人刘英杰作为精装班组的班长,正与他的团队一起抢时间做酒店内装工作。刘英杰告诉笔者,他们班组现有160多人在轮班24小时作业,8月份上工人数将会在220人以上。 
施工方负责人余小波说,湖景酒店目前所有的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现阶段主要是加大人力、物力、财力对内外进行装修,增加工人同步进行其他工作,以确保山旅会到来前,圆满完成所有项目工程任务。         
国际山地博览园总的由国际会展中心、湖景酒店、园林酒店、体育馆、一线穿六湖中的明镜湖等项目组成,目前各个项目点都是采取轮班制推进工期,与时间赛跑,确保在山旅会召开前,所有项目能够顺利抢出来并投入使用。(代雪梅 秦宏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