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郑屯镇召开人大代表培训会

QQ截图20160529102514.jp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5月27日,义龙试验区郑屯镇督查组组长、原镇人大主席杨天伦为全镇七个行政村的镇人大代表40余人就换届之年代表如何履职作培训。

今年是换届年,根据义龙试验区人大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为了确保我镇镇村两级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换届工作取得实效,结合我镇实际,对镇人大代表40余人就换届之年代表如何履职作培训。培训会上,杨主席要求代表: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重大决策与部署,按照科学性、民主性、法制性的要求,依法作出决议决定,确保决策更具针对性,更符合社情民意,更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在行使监督权方面,重点选择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活动,不断推动和促进经济健康协调发展、社会和谐文明进步;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为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能力性,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手段,认真督促有关意见和建议的有效落实,以取信于人民群众,为平稳推进人大换届打下坚实的基础。(査飞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