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德卧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 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6日,正逢义龙试验区德卧镇赶集,德卧派出所联合多部门深入集市开展禁毒、消防安全宣传,强化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德卧派出所按照义龙试验区公安分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联合镇政法委、司法所、教育集团、卫生院等10余个部门深入德卧镇集市设置咨询服务点,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德卧派出所重点开展了禁毒和消防安全宣传,宣传民警采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册、播放教育警示片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性和预防火灾事故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消防安全宣传资料1300余册(张),接受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胡曰贤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