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实验区郑屯镇中心小学及时落实2015年“多彩贵州·美丽义龙”

1.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文明素质和社会公德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校。6月16日下午,义龙试验区郑屯镇中心小学召开“多彩贵州·美丽义龙”文明行动集中整治工作工会议,集中学习《义龙试验区教育系统2015年“多彩贵州·美丽义龙”文明行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并结合我校实际对此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由钱碧云副校长主持。会上,对《义龙试验区教育系统2015年“多彩贵州·美丽义龙”文明行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全文学习,重点学习集中整治工作内容:教师驾车逆行、违停现象,乱停乱行等交通违章问题;学校食堂乱排乱倒问题;随意扔垃圾现象,乱丢乱扔问题;积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学生个人卫生工作和积极抓好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并按照整治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卫生组组织相关人员积极抓好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为营造和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文元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