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挖洞贮藏生姜 洞顶突然坍塌 郑屯镇前锋村一村民被泥土活埋身亡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11日,义龙新区郑屯镇前锋村一村民在自家的田地旁挖贮藏生姜的洞穴时,洞顶的泥土突然坍塌将其活埋,后经顶效消防官兵和郑屯派出所干警及其郑屯专职消防队员的合力施救,该村民被挖出来时,已窒息身亡。

   “你走了,丢下我和你的几个娃娃,我可怎么活啊!”刘某某的妻子小双满身泥土、披头散发,坐在泥浆里泣不成声。

    “多勤快的人哪!太可惜了,一条生命,就这么没了!”前锋村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擦拭着眼睛痛心而又惋惜地说。

    据悉,家住义龙新区郑屯镇前锋村一组的村民刘某某,在自家的田地里种了三四亩生姜,产量很好,但一时半会卖不完,其考虑到这几天天气不好,为给剩下的生姜能够完好地越冬,他就找了几个寨邻及其妻子在自家的姜地边挖了一个拱斜的洞穴,以作窖藏生姜之用。下午17点左右,刘某某仍在贮藏生姜的洞穴里奋力的休整里面的泥土,这时,妻子小双发现洞口有泥土松落的痕迹,她立即提醒丈夫。干得正认真的刘某某说了一句:“没事!”谁也没有想到,这简短的话语,竟然成了夫妻一世的终言。

    洞穴的泥土突然坍塌,慌了手脚的寨邻立即报警。顶效消防中队和郑屯派出所及其郑屯专职消防队员闻讯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20分钟过去了,刘某某的身体终于被挖了出来,经赶到的120急救人员诊断,其已窒息不治身亡。(晏顺才 韦欢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