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邓家富到义龙新区调研生猪养殖场建设情况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4日,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邓家富在义龙新区龙广镇调研万鲁雨生猪养殖场建设情况时要求,加快园区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形成龙头示范,带领周边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万鲁雨生猪养殖场30万头仔猪暨年出栏10万头生猪的现代化养殖基地建设选址在龙广镇纳桃村,总投资2.6亿元。预计2013年底投资3000万元。现已完成土地流转的相关手续,正着力于办公室、饲料厂、公猪站、后备隔离舍、母猪区、保育区、育肥区、污水处理厂、有机肥料厂、出猪台的场地平整工作;同时完成水、电、路和场内规划设计,预计明年年底完成饲料厂验收、公猪站验收、母猪区设备安装、保育区主体建筑工程和设备安装、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和设备安装调试。

    邓家富在实地调研并听取养殖场负责人介绍后,对养殖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园区办在12月底以前完成办公基地、种猪基地和饲料加工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要把园区整体规划布局和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及时上报州园区办;要求地方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提高对园区建设的认识,切实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协助企业做好土地流转、项目备案、申报工作,争取早日投产。同时要动员周边农户,积极加入到生猪养殖行列,采取分户饲养,统一管理,增加当地农户的收入。

    州政府副秘书长韦莽、州农办主任莫武安、州畜牧水产局副局长吴文忠、义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远雄等陪同调研。(韦贞茂 王昌锐 胡慧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