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这群年轻人吃“霸王餐” 没付钱就溜了 餐馆已报警

烦心事:大白天吃“霸王餐”太猖狂

  最近发生了一件让王大姐头疼的事儿,她在中兴一街开了一家餐馆,却在一个月之内遭遇了两次“霸王餐”事件,这让她十分的无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去看看。

  12月2号下午6点的时候,王大姐的餐馆里陆陆续续来了7位年轻人,他们在点完餐并吃完饭之后,就陆陆续续地离开,只剩下最后一位年轻人。见状,王大姐餐馆的服务员便上前询问结账事宜。

  餐馆服务员:之前来的是两三个人 来就坐在这点 我就拿菜单给他点 点好了陆陆续续就来七八个人 来这桌吃 吃了就走了 就剩下两个男的 两个男的就是去(微信二维码)那里付钱 又说手机里没有钱 下去拿钱来

  服务员想着谁都有困难的时候,所以也没有怀疑他所说的话,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位顾客一去之后就没有音讯了。无独有偶,12月24号下午4点多的时候,王大姐的餐馆又陆续来了一帮年轻人,跟上次一样,他们在吃完饭之后就陆续离开了餐馆。

  餐馆服务员:他们点了三百多元的菜 吃完之后他们就慢慢地 陆陆续续地出去了 我就问他们 哪个结单 后面 一个推一个都没有结单 最后只有一个在这点 趁客人来多的时候 我们没有注意看着他 他就走了

  见状,王大姐餐馆的服务员立即追了出去,可是追到梦乐城附近,这名年轻人拦了一辆出租车就走了。没办法,服务员只好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王大姐:所以我希望你们给我报道了 希望引起重视 希望给我查出来 因为现在这个月已经第二次了 所以我希望我们兴义的公安也好 相关部门重视起来

  我们想告诉这群年轻人的是,吃一顿霸王餐也许能逃掉几十几百的饭钱,可是,这样的行为却让你们丢掉了做人最起码的诚信,你们觉得值得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