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师生代表参加黔西南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8年11月9日上午,黔西南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兴义市桔山广场隆重举行,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观看文艺表演环节,文艺演员和消防官兵们围绕消防主题,通过丰富的表演,宣传消防安全,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全民防治火灾能力,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在有奖消防知识抢答环节中,大家积极思考,在一次次的抢答中,让参与的学生加深了消防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大家来到消防展区参观、体验。活动中,消防宣传员们向大家耐心介绍消防器材的使用、消防急救、灭火等知识。大家还体验了模拟火灾逃生、观看了搜救犬表演等项目。整个参观、体验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做到了观有序、观有得,在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防治火灾、人人参与的意识。

  (付修方 供稿)

  责编:林晓静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