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下五屯中心小学举行“352”启智课堂优质课决赛活动

  11月7日,兴义市下五屯中心小学举行“352”启智课堂教学转型优质课决赛。活动得到了全校广大教师的支持配合,本次参赛的六位教师,都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各年级中综合业务能力及课堂调控能力较强的教师。决赛的课堂上,参赛教师们教态和蔼可亲,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呈现出了不少亮点与教学特色。

  据了解,为了使教研活动落到实处,达到以研代训的目的,在评课环节,比赛采用参赛教师反思性说课、教师点评、评委分年级点评、评委组长作总结这几个环节依序进行。评课中大家都毫不保留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颇多。通过本次的教研活动,教师们相互学习,深入交流,进一步地探究了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教师们也将不断地改进方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专业水平。

  最后,下五屯办中心小学副校长聂荣红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教研活动中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以达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目的,并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立足于课堂的实效性,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教育教学风格。

  据了解,活动共设两个奖项,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并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老师间的沟通、学习和合作,切实推进高效课堂,共同探讨新课堂理念下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的方法,从而有效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 谢明凤 曾富翠 )

  责编:黄茜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