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办关爱辖区残疾人 发放轮椅暖人心

  11月7日,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车万春带领民政办一行6人将13辆轮椅分别送到辖区13户重度贫困残疾人家庭中,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走出家门,更加广泛地参与社会生活。

  一直以来,下五屯街道办将“关注弱势群体,关心困难残疾人”作为精准康复工作中的一项常规工作来抓,把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作为重点帮扶对象,不定期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掌握辖区困难残疾人的辅具需求,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轮椅,由宁波余姚市企业家捐赠。当崭新的轮椅送到残疾人手中时,他们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免费领取到轮椅的残疾人朋友们表示:“非常感谢残联为他们这些行走不便的残疾人发放轮椅,有了轮椅,以后就可以经常出门晒太阳了”。工作人员还为他们详细讲解轮椅的用法,并鼓励大家要重拾对人生充满信心,坚定康复的信念。

  通过此次发放残疾轮椅活动,希望肢体残疾的群众能够借助轮椅车改善机体功能、解决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凤利)

  责编:黄茜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