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货车司机酒驾还超载 兴义交警依法查处

  11月5日晚,兴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特勤中队夜间巡查时,在兴义大道查获一辆小型货车,经检查,货车驾驶员涉嫌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当天晚上特勤中队民警在延安路、湖南路、兴义大道沿线开展夜班巡逻,巡逻至兴义大道 时,看到一辆小型货车货厢里坐有人,民警立刻上前将车辆拦停。

  车辆停下后,民警检查发现,不仅仅货车货厢里坐有三人,车厢内还超员载客。经检查,该车辆核载5人实载9人,其中还包含三名儿童。

  将车辆超载人员叫下后,驾驶员靠近民警接受处理,此时民警闻到对方身上散发出酒味,民警立即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对方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酒后驾驶。

  驾驶员介绍,自己从兴仁市到兴义来走亲戚,相聚过程中一开心喝了一点酒,随后由于相聚人员比较多,考虑路程不远,就顺带将人员载上。

  5日当晚,交警部门依法扣扣留了驾驶人的机动车驾驶证,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依法对该驾驶员饮酒后驾车及驾驶货车违法载人、超员载人等行为进行处罚。

  (殷珩骞)

  责编:林晓静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