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率团赴山西晋南钢铁集团考察


  在山西晋南钢铁集团考察。

  11月5日,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率威舍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才祥等考察团一行赴山西晋南钢铁集团进行考察。贵州省环科院专家高海燕,黔西南州发改委主任高振敏,州工信委副主任袁大江等受邀参加考察。

  山西晋南钢铁集团对考察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对山西晋南钢铁集团及其下属的星原集团、立恒集团等进行了考察,并对企业的钢铁年生产规模、产值、效益、物流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晋南集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许。

  座谈会上,袁建林在发言时说,兴义市正处于高度发展阶段,电力充沛、交通便捷、位置优越、矿产丰富、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能巨大,人才资源丰富,诚邀山西晋南钢铁集团到兴义市进行项目投资开发,兴义市将全力为项目提供项目手续全程代办及协调服务工作。集团负责人表示,通过考察团的互访考察,领导高度重视和推动,为集团公司到兴义投资开发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潜力,坚定了集团公司在兴义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双方还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意向。

  兴义市发改局、市工科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李涛)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