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广场的丹桂结满了“贵子”

1 (1).jpg
桂花树上结满了密密麻麻桂子。
兴义桔山广场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政务大厅就在旁边,每天到这里办理各种事务的市民络绎不绝,还有很多市民来这里休闲娱乐消遣。近日,桔山广场常绿飘香的桂花树结满了密密麻麻的桂子,人们有的叫它金桂,书名也叫丹桂,每逢桂花开放季节,桂花香飘满园香。这些丹桂喜结“贵子”,桂子挂在树枝上好像漂亮的“黑宝石”,又好像奇特的“葡萄”, 观赏挂满“贵子”的丹桂,给游客带来全天的好心情。
1 (2).jpg
1 (3).jpg
由于市人民政府在城市建设上科学规划,在桔山广场布局了整齐协调的桂花,这些桂花在园林天使的呵护下生长得非常茂盛,就像身穿绿袍的卫兵在政务大厅站岗放哨。桂花树常绿,使前来政务大厅办事的市民和游乐居民不但能享受春夏秋冬的新鲜空气,欣赏桂花飘香的乐趣。
1 (4).jpg
丹桂喜结“贵子”。
(李天亮)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